陳文剛
陳文剛

充滿愛的林澤群Adiós Concert

發佈時間: 2023/07/18

充滿愛的林澤群Adiós Concert

一個演員必須有觀眾緣,得到觀眾的喜愛與支持才能有叫座力,觀眾拜服於此人的才華,由外表的吸引,轉化到演技層面的欣賞,自然就會變成其鐵粉,不過,這還不至於令觀眾忠心不二。

路遙知馬力,日久見人心,當觀眾慢慢了解到演員的為人,與自己的價值觀相抵觸,就會慢慢疏遠,不再支持;相反,如果發現這個演員待人以誠,為人真摯,關心社會,在大是大非下處事合乎邏輯與緊貼普世價值,那自是更得人心,觀眾與演員的關係就會變得緊密,甚或演變成好朋友,舞台劇資深演員林澤群(群仔),就是這樣的一個人。

群仔一直得到行內行外的愛戴,不是沒有原因,他在台上演技了得,歌藝出眾,喜劇節奏之強無出其右;在台下關心每個與他相識的人,與其說他的暫別舞台演唱會《林澤群Adiós Concert》是演出,不如說是舞台劇業界與觀眾的歡聚Party,能夠令觀眾與業界之間,在演出前、演出時及演出後都充滿歡樂充滿愛,就只有林澤群,但他選擇離開香港,到澳洲過第二人生,絕對是香港劇壇的損失。期望群仔在不久將來,會因為太愛惜觀眾而再度回香港演出。

祝群仔一切安好!繼續DIVA!

(本欄隔周二刊登)

撰文: 陳文剛 糊塗戲班藝術總監,編劇、導演、演員及填詞人
欄名: 藝行者